航空航天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45下一页
返回列表
查看: 8711|回复: 8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中国] 2019年7月25日13:00,双曲线一号火箭将自酒泉发射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snscm 发表于 2018-9-30 19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任务简报
发射时间: 2019-07-25/13:00 (UTC+8)
运载工具: 双曲线一号(星际荣耀)
有效载荷(国籍): CAS-7B 等
发射场(国籍): 酒泉(中国)
工位: 场坪
状态: 即将发射
轨道类型及参数: LEO(300km@42.7°)
备注:

对本站感兴趣的话,马上注册成为会员吧,我们将为你提供更专业的资讯和服务,欢迎您的加入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整装待发,80kg剩余载荷能力虚位以待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2
F-117 发表于 2018-9-30 22:17 | 只看该作者
这次一级要尝试回收???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zhutou6 发表于 2018-10-4 10:54 | 只看该作者
印个“中国航天”是几个意思?这公司是航天科技控股的?
头像被屏蔽
4
greenace03 发表于 2018-10-4 11:20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5
 楼主| snscm 发表于 2019-4-3 19:32 | 只看该作者
火箭冠名“长安欧尚号”
6
潜艇4809 发表于 2019-4-3 19:35 | 只看该作者
zhutou6 发表于 2018-10-4 10:54
印个“中国航天”是几个意思?这公司是航天科技控股的?

做大了会有字体公司来找麻烦的,现在中国航天四个字已经改字体了。
7
cmj9808 发表于 2019-4-3 19:39 | 只看该作者
话说这是第几个中国“首枚”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了?
8
航天迷 发表于 2019-4-3 19:49 来自航空航天港手机版! | 只看该作者
这发4月份会发射吗?
9
greenace 发表于 2019-4-3 19:59 | 只看该作者
snscm 发表于 2019-4-3 19:32
火箭冠名“长安欧尚号”

火箭印汽车广告,比不上FH直接打来得有效果哇
10
tianlan 发表于 2019-4-3 21:24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这次发射是近地轨道,应该比前两家要容易些,星际荣耀一定要好好检查,力争一次成功,夺取第一殊荣
11
nwwind 发表于 2019-4-3 21:28 | 只看该作者
cmj9808 发表于 2019-4-3 19:39
话说这是第几个中国“首枚”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了?

抢不抢得到第一这件事情,事关生死。
12
vividfan 发表于 2019-4-3 23:20 来自航空航天港手机版! | 只看该作者
动辄首次首次,事实摆在那里还在用这个词博眼球!哎,这种风气……
就算这次发射成功了,真的能决定星际荣耀能活下去其他都死光光???怎么会有这种脑回路?
13
clarkgao 发表于 2019-4-3 23:49 | 只看该作者
vividfan 发表于 2019-4-3 23:20
动辄首次首次,事实摆在那里还在用这个词博眼球!哎,这种风气……
就算这次发射成功了,真的能决定星际荣 ...

至少能决定几年内的投资倾向吧。
14
nwwind 发表于 2019-4-3 23:58 来自航空航天港手机版! | 只看该作者
vividfan 发表于 2019-4-3 23:20
动辄首次首次,事实摆在那里还在用这个词博眼球!哎,这种风气……
就算这次发射成功了,真的能决定星际荣 ...

百分百决定不可能,但是80%绝对跑不了。
现在这个时候,哪怕一家皮包公司,只要能买到火箭,抢到第一,就能把所有的竞争者死死的踩在脚底下。
对民营航天的认识真的不要太幼稚了。
15
hailing888 发表于 2019-4-4 00:18 来自航空航天港手机版! | 只看该作者
这次应该能入轨吧? 蓝箭失败,零壹刚失败,中国民营航天已经深受打击,行业已经很脆弱了,其实我建议星际荣耀推迟发射6个月,再好好复查几遍。
16
elon-MuskRat 发表于 2019-4-4 07:02 | 只看该作者
欧尚不是一家超市么。
免费蹭广告效果?
17
 楼主| snscm 发表于 2019-4-4 07:11 | 只看该作者
elon-MuskRat 发表于 2019-4-4 07:02
欧尚不是一家超市么。
免费蹭广告效果?

长安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
18
nwwind 发表于 2019-4-4 07:35 | 只看该作者
elon-MuskRat 发表于 2019-4-4 07:02
欧尚不是一家超市么。
免费蹭广告效果?

给钱的,不是免费的。
19
vividfan 发表于 2019-4-4 07:44 来自航空航天港手机版! | 只看该作者
首先,我衷心希望星际荣耀这次发射圆满成功!
民间队需要一次成功来证明未来的商业投资价值,一扫连续两次尝试均失败带来的部分负面影响。真的成了,不仅仅对星际荣耀是利好,对整个民间队也是利好。
另外,即便这次成了,也只是小固体火箭,在国家队长征11,快舟,捷龙三款小固体将来还有更多稍大些的固体火箭的围追堵截之下,搞成了又能咋滴?
液体火箭谁真的搞成了才决定未来的真正座次!
20
nwwind 发表于 2019-4-4 07:57 | 只看该作者
vividfan 发表于 2019-4-4 07:44
首先,我衷心希望星际荣耀这次发射圆满成功!
民间队需要一次成功来证明未来的商业投资价值,一扫连续两次 ...

如果真的按照市场逻辑,或者说国家队不放水的话:
1、液体还是固体并不重要。
2、长6和长2C不是摆来看的。随着YF100的发射记录不断积累,长6很快就能进入成熟期,价格还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,而到了技术寿命末期的长2C是完全可以放开手打价格战的。
3、看清楚大中型卫星的主要生产商是谁和谁们。如果生产商不让民营企业打这些卫星,那么这么多家企业就只能挤在小卫星市场上血拼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航空航天港 ( 豫ICP备12024513号-1 )

GMT+8, 2019-7-23 23:51 , Processed in 0.296400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技术支持:飞腾网络

© 2001-2018

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51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